按月转账热点问答(一)

发布日期:2020-11-24 14:48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按月转账业务办理时间?

答:每月1至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受理的登记申请,当月审核,次月生效;26日至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受理的登记申请,次月审核,再隔月生效。


2、按月转账资金每月几日到账?

答:每月10日前到账(节假日顺延),特殊情况除外。


3、如何线上办理按月转账业务?

答:线上申请目前仅限借款人本人办理。①登录个人网厅(https://gjjwt.jgswj.zj.gov.cn),选择业务办理→按月转账申请;② 打开支付宝搜索“浙江省直公积金”认证后,选择常用服务→提取业务→按月还贷提取申请。


4、线下办理按月转账业务需准备哪些材料?

答:①身份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系主借款人配偶的,另需提供关系证明(结婚证、同一住址的户口簿或户籍所在地的民政部门出具的关系证明)原件;②证明材料:借款合同原件、购房合同原件。③主借人办理请提供贷款银行还款银行卡;如配偶、父母、子女办理需提供本人在贷款银行开立的借记卡(要求为一类借记卡)。


5、按月转账业务线下办理网点有哪些?

答:按月转账业务支持办理网点:凤起路619号综合服务大厅、浙商财富中心2号楼B2层综合服务大厅归集区、各合作银行指定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