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10:59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党总支委员逐一结合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支部、各部门迅速行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二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紧盯任务,激发动力。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中心各支部、各部门、团总支随即召开会议,将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