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市级技能大比武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3 12:40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6位办证窗口工作人员作为省级单位代表,在“杭州市不动产登记和规划资源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个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杭州全市共12支代表队205名选手参加此次大比武。活动预赛为闭卷统测,考察窗口工作人员对规范文件、管理制度、业务口径、操作流程的掌握程度;决赛为上机实测,参赛人员根据模拟的办事场景在测试系统中完成指定业务,进一步比拼灵活运用政策法规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

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省直公积金中心参赛人员杨雁明、徐菁、李佼佼、孙越、顾晓洁、张艺娜等6位同志获得“杭州市不动产登记和规划资源技能大比武”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杨雁明同志荣获个人赛三等奖,被团市委授予“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省直公积金中心窗口队伍的实力和风采,强化了省、市窗口单位的交流与协作,形成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