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

发布日期:2021-03-12 14:14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申请省直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什么条件?

答:已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包括部分和全部提前结清)。其中,部分提前还款每次起点为3万元,全部提前结清无金额限制。


2.省直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业务如何申请?

答:(1)线上申请。

①登录浙里办APP,选择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

②登录支付宝APP,选择市民中心→公积金→省直公积金→提前还款。

③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选择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在线办理。

④登录省直公积金中心个人网厅(https://gjjwt.jgswj.zj.gov.cn),选择业务办理→提前还款。

(2)线下申请。

向委贷银行预约办理提前还款业务,具体流程请咨询相关委贷银行。


3.省直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业务受理时间?

答:每月第一个工作日至倒数第二个工作日期间(双休、法定节假日、每月10日除外,如10日为非工作日,则前一个工作日除外),线上办理需当日16:00前完成申请。


4.提前还款业务登记后什么时候扣款?

答:提前还款业务登记日的当晚银行系统会进行扣款,请确保当日16:00前在还款卡内留足资金。


温馨提醒:

1.如已办理按月转账业务,提前还款的次月将会把不超过提前还款金额的公积金账户余额转入申请人银行卡内,如账户需要保留一定余额以便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请在提前还款当月及时终止按月转账业务。

2.贷款期间的每一个年度,最多可申请一次部分提前还款。

3.贷款还款期数少于6次的不得申请办理提前还款业务。

4.贷款逾期客户不得申请办理提前还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