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地公积金贷款,这些问题了解一下

发布日期:2021-09-28 09:08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 在异地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杭州买房可以申请省直公积金贷款吗?

答:在异地工作并在当地正常缴存公积金的,且已连续缴存6个月(含)以上,在杭州(含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和临安区)购房,视同省直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可向省直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执行省直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


2. 与省直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申请贷款相比,申请异地贷款另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与省直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申请贷款相比,另需提供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开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和个人缴存明细,以及缴存所在地和户籍所在地房产管理部门开具的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3. 省直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到杭州市以外购房可以申请省直公积金贷款吗?

答:不可以,需向购房所在地公积金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