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如何为新录用职工设立公积金账户?

发布日期:2021-09-28 09:18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一、线上办理

浙江政务服务网

1.登录http://www.zjzwfw.gov.cn,点击【登录】,选择【法人登录】。(如遇登录问题可咨询0571-88808880)

2.搜索栏选择【省级】,搜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在对应搜索结果中选择【在线办理】。

3. 可选择单个增加或批量导入,批量导入需下载模板。录入相关信息(录入月缴存基数后,系统会自动计算单位和个人的月缴存额),确认信息后提交,即时生效。

 

二、线下办理

单位专管员携带以下材料至各网点柜面办理,各网点具体地址及办理时间可在“浙江省直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业务网点】中查看。

1.《浙江省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汇缴变更清册》(省直公积金中心官网下载,加盖公章);

2.单位专管员身份证原件;

3.如人数较多需批量新增的,提供批量变更纸质表单(省直公积金中心单位网厅或柜面下载,加盖公章)、批量变更电子表单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