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8:01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局第五考核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来成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考核组其他成员与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立毅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述职。2021年,中心认真落实省直房委会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局“1366”行动计划和“四个管”工作指引,高质量落实党建引领,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要求提升基础管理,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

华来成副局长充分肯定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实干、积极作为,特别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办成了一件件领导重视、群众受益的要事和实事,党建和业务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他强调,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翻篇归零、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提升服务质量,交出高分报表。

会议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检查工作台账;会后,考核组与中心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