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芬萍副局长到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30 15:41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萍到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中心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

宣讲会前,杜芬萍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傅国芳同志颁发纪念章,代表局党组慰问老党员,聆听老党员讲入党初心故事。她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机关事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单位上下要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宣讲会上,杜芬萍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领会好,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重点要把握“两个维护”“两个大局”“两个先行”三个关键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理解过去五年浙江发展取得的9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内在联系和“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统筹安排宣传好,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宣讲会、座谈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宣讲引导,营造人人讲、处处见、时时学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贯彻好,按照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和谢小云局长指出的“六个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加强内控管理,定期开展审计“回头看”,最大程度防范资金安全、信息安全、廉政安全等重大风险隐患;持续深化“一网通办”“跨省通办”“长三角一网通办”“数字机关事务钉门户”等平台对接,迭代升级公积金“网上办、掌上办”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推进各类“一件事”应用、多跨场景建设等,加快打造一批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着力做好网上业务、大厅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积极推进AI智能客服平台建设、及时调整完善助企纾困解难阶段性支持政策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服务助力“两个先行”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省直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