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线上如何办理?

发布日期:2022-06-08 15:07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办理渠道:

1.浙里办APP;

2.支付宝APP;

3.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

4.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官网个人网厅(gjj.jgswj.zj.gov.cn)。

办理时间:

省直公积金贷款客户正常还款6个月以后,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包括部分和全部提前结清)。申请时间为每月第一个工作日至倒数第二个工作日期间(双休、法定节假日、每月10日除外,如10日为非工作日,则前一个工作日除外),线上办理需当日16:00前完成申请。

办理流程:

我们以浙里办APP为例:

1.搜索【省直公积金】,进入页面后选择【提前还款】;

  

2.选择【申请提前还款】,阅读协议并同意;

  

3.选择提前还款方式,输入还款金额;

  

4.提交业务。

注意事项:

1.业务提交当晚银行系统会进行扣款,请确保当日16:00前在还款卡内留足还款资金。

2.如已办理按月转账业务,提前还款的次月将会把不超过提前还款金额的公积金账户余额转入申请人银行卡内,如账户需要保留一定余额以便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请在提前还款当月及时终止按月转账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