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小云局长到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09 11:24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一行到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中心服务大厅和办公场所,参观中心三十年改革发展历程展览。杜芬萍副局长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谢局长指出,省直公积金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发展,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为53万干部职工安居乐居作出了重要贡献。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用好数字化改革这一总抓手,深刻理解数字化内涵,全面把握改革本质,通过梳理需求清单、多跨场景清单、改革突破清单,构架更加合理、科学的应用平台,实现好用、管用、乐用的改革目标。要算好三本账,即提高站位,算好政治和民生的大;精打细算,算好资金增值保值的精账;多措并举,算好资金安全的好账。要抓好队伍建设,主动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现代化先行”等要求,理念要进一步更新、业务要进一步提升、作风要进一步正派,上下凝聚起强大战斗力,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