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11:20 信息来源: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回顾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部署2024年工作。中心全体干部和部分先进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非比寻常,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决策部署,立足现代化先行新征程,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倾力放大制度惠及面,深耕数字赋能,锻造发展内核,圆满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在省直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交出收获满满的新答卷。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邵根宝局长调研中心的讲话要求,对标落实全周期管理、全方位服务、全天候监管,坚守政治定力,以更高的站位找准省公定位;放大政策红利,以更精准的回应体现省公担当;挖掘增值潜力,以更精细的服务擦亮省公品牌;提升“三化”合力,以更精密的管理彰显省公智慧;强劲队伍动力,以更实干的作风树立省公形象。 

会议强调,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队伍是中心的宝贵财富。要用实干诠释好“百尺竿头须进步”的忠诚担当,提高站位干,抓住重点干,创新思路干;要用真心诠释好“事事无小事”的为民情怀,小事快做、小事精做、小事深做;要用积极诠释好“我与单位共发展”的勤廉作风,涵养多学一点的远见,靠前一步的姿态,不能退让的警醒。

会议还对去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_home_lenovo_Desktop_总结表大会照片2024.jpg